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山东省政府文件库>【文件库】区政府文件
  • 发文机关:威海市环翠区人民政府
  • 主题分类:宏观经济
  • 文件类型:其他文件
  • 成文日期:2021-07-08
  • 公开发布日期:2021-07-08
  • 发文字号:威环政发〔2021〕5号
  • 所属单位:威海市环翠区发展改革局

威海市环翠区人民政府

关于印发《威海市环翠区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

和2035年远景目标纲要》的通知

威环政发〔2021〕5号


各镇政府、街道办事处,区政府各部门、单位:

    《威海市环翠区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纲要》(以下简称《纲要》)已经威海市环翠区第十八届人大第五次会议审查批准,现印发给你们,请认真贯彻实施。
    《纲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深入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山东工作的重要指示要求,坚持以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威海要向精致城市方向发展”为总目标总方向总遵循,科学把握新发展阶段,坚定贯彻新发展理念,主动融入新发展格局,按照上级党委、政府决策部署和区委、区政府工作要求,系统总结了“十三五”时期的工作,全面阐述了“十四五”期间的发展战略、总体目标、主要任务和重要举措,明确提出了2035年远景目标,反映了全区人民的根本利益和共同愿景,是开创“精致城市·幸福威海”首善之区建设全新局面的宏伟蓝图,是在全市争当排头兵过程中作表率、当先锋的行动纲领。各级各部门、单位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纲要》精神,结合本区域、本部门、本单位实际,切实抓好《纲要》的贯彻落实,确保顺利完成“十四五”时期各项目标任务。


       附件:《威海市环翠区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纲要》.docx

威海市环翠区人民政府
2021年7月8日

(此件公开发布)




我们期待与您沟通,也欢迎您将此文分享

如果您想让更多人的读到此文,也可以点击上方的分享。如果您有任何意见和建议,可通过以下几种方式与我们沟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