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6年5月6日上午,区卫生健康局党组书记、局长胡远涛同志主持召开第11次办公会,王锋、周辉、丛辉、李妍同志出席会议,于玲玲、孙晓蕾、梁凯同志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主持中共中央政治局召开会议《分析研究当前经济形势和经济工作》重要精神、习近平主持二十届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二十五次集体学习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在加强基础研究座谈会上强调《以更大力度更实举措加强基础研究 进一步打牢科技强国建设根基》重要精神,传达学习了近期区委、区政府相关会议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