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基层播报

追忆峥嵘岁月 唱响时代赞歌

时间:2023/06/06 20:02:00 来源:威海市环翠区人民政府 浏览次数:

6月5日晚,“中国歌咏之乡”2023中国(威海)合唱节暨环翠区第50届5.23歌咏会机关大合唱专场在威海公园中心广场持续绽放精彩,14支参赛队伍用嘹亮的歌声、饱满的激情唱响一首首经典爱国歌曲,让市民、游客在家门口欣赏了高水准的视听盛宴。

比赛在一曲充满希望与热情的《百年荣光》中拉开帷幕,参赛队伍盛装亮相,用满怀深情的颂歌、热情昂扬的演绎,表达了对党和祖国的无限深情。一首首耳熟能详的曲目展现了新时代机关干部奋进新时代、筑梦新征程的良好精神风貌。

优美和谐的演唱、整齐划一的动作、完美默契的配合,为观众带来了视觉与听觉的双重享受。大家用心聆听、掌声雷动,现场汇成一片团结奋进、歌声嘹亮的海洋。

我们期待与您沟通,也欢迎您将此文分享

如果您想让更多人的读到此文,也可以点击上方的分享。如果您有任何意见和建议,可通过以下几种方式与我们沟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