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基层播报

“6012349”便民服务热线 为高考学子保驾护航

作者:吴一旦 时间:2023/06/06 20:02:39 来源:威海市环翠区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2023年高考6月7日将拉开帷幕,为营造良好的高考环境,助力广大考生静心、安心、全心应考,威海市“6012349”便民服务热线设置专线接听求助电话,畅通诉求处理渠道,为考生及家长提供免费接送、移车疏通、噪音投诉接待、应急保障等多种服务,全力为高考保驾护航。

出租车司机陈龙江是“6012349”爱心车队的一员,一大早,他就开始对车内环境进行打扫,前后车座、挡风玻璃、中控台面......车内目光所及之处全部整洁如新,再贴上红彤彤的“高考免费接送”标语,陈师傅的心里即刻萌生出一种期待和骄傲。

和陈师傅一样的爱心司机还有很多,大家凑在一起,一边贴着爱心标语,一边规划着接送考生的路线图。据了解,2023年“6012349”便民服务中心提早整合全市范围内的爱心车队,对市区出租司机发放红色标语200余张。与此同时,中心还为考生及家长提供道路移车疏通和专属应急保障等服务,尽全力确保送考道路畅通。

一大早,诉求人张女士欲送即将参加高考的孩子上学,不料车被堵住,在拨打6012349便民服务热线寻求帮助后,工作人员立即调度,仅用了三四分钟就将问题解决。高考在即,为提高咨询服务接办效率,中心还设置了多人专线接听高考相关求助电话,保证群众诉求“接得快、办得好”。

我们期待与您沟通,也欢迎您将此文分享

如果您想让更多人的读到此文,也可以点击上方的分享。如果您有任何意见和建议,可通过以下几种方式与我们沟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