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政务要闻

环翠区组织收看省、市“三夏”生产视频会议

作者:毕兴龙 时间:2023/06/06 20:00:11 来源:威海市环翠区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6月3日,全省“三夏”生产视频会议、威海市“三夏”生产暨农机安全生产专业委员会联席会议相继召开,区委常委、副区长张元波,副区长李静茹在环翠分会场收看了会议实况。随后,我区接续召开专题会议,安排部署“三夏”生产工作。

会议指出,各级各部门要认真落实中央和省、市关于“三夏”工作的有关部署要求,奋力夺取夏粮和全年粮食生产丰产丰收。要高度重视、协作配合,抓紧完善应急预案,全力抓好农机具调配、道路保畅等服务保障工作,确保应收尽收、颗粒归仓。要及时开展夏播,密切关注天气,抓好技术指导,抢抓农时、抢种抢收,大力推广大豆玉米带状复合种植,做到收获一块、播种一块,提高播种质量。要抓紧落实种粮农民补贴发放,保障农民种粮收益,稳定种粮农民收入。要认清夏管是农业丰收的关键,组织农技人员和农机人员参与指导农业生产,查墒情、看苗情,持续抓好夏季农田管理,聚焦农机、农产品质量问题,联防联控,降低损失,加大监管力度,确保粮食稳产增产。

我们期待与您沟通,也欢迎您将此文分享

如果您想让更多人的读到此文,也可以点击上方的分享。如果您有任何意见和建议,可通过以下几种方式与我们沟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