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政务要闻

环翠区集中收看全市升规纳统工作推进会议

作者:张号 时间:2023/06/06 19:58:55 来源:威海市环翠区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6月6日上午,全市升规纳统工作推进会议召开,区委副书记、区长于晓东在环翠分会场收看会议并做汇报发言。

会议指出,做好企业升规纳统工作,对全面反映经济发展水平、扩大经济增量具有重要意义。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思想认识,切实增强做好企业升规纳统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不断补短板、强弱项、固优势,做到保存量、扩总量、提增量、强质量,努力推动全市升规纳统工作取得新突破。要锚定目标任务,紧盯新建企业项目的建设投产进度,通过抓培育、抓整合、抓挖潜、抓质量等方式,持续加大攻坚力度,确保达规企业及时纳统,形成新的增量支持。要及时了解企业诉求,全方位加强服务保障和政策激励,用最贴心的服务、最务实的举措不断提升企业升规纳统的积极性与主动性。要各司其职、紧密协作,建立健全体制机制,压紧压实责任,形成真抓、真管、真重视的高位推动态势,凝聚纳统工作的强大合力,以高质量纳统助推经济高质量发展。

我们期待与您沟通,也欢迎您将此文分享

如果您想让更多人的读到此文,也可以点击上方的分享。如果您有任何意见和建议,可通过以下几种方式与我们沟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