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政务要闻

环翠区召开国企领域党风廉政警示教育会议

作者:王铭雪 时间:2023/06/06 19:59:17 来源:威海市环翠区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近日,环翠区国企领域党风廉政警示教育会议召开。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张勇出席会议并讲话,区委常委、副区长张元波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要正确认识当前反腐形势,紧盯靠企吃企、关联交易、内外勾结侵吞国有资产等突出问题,坚决遏制增量、清除存量,以彻底自我革命精神打好反腐败斗争攻坚战持久战。要准确把握国企案发规律,充分发挥内部监督作用,高度警惕“四风”问题,提高廉洁风险管控能力,严防侥幸心理,时刻做到警钟长鸣。要坚持严的基调强化正风肃纪,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监督执纪问责,正风肃纪反腐,教育引导党员干部习惯在受监督和约束的环境中工作生活。要坚持一体推进“三不腐”,切实增强反对腐败的政治自觉。要坚持精准规范问责,以“实敢当”作风提升专项行动为抓手,认真查摆全面从严治党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为全力打造精致、幸福、充满活力的共同富裕先行示范区贡献应有力量。

会议强调,要强化责任担当,扛牢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为国有企业健康发展提供有力的政治保障。要注重工作融合,把管党治党融入企业治理体系,紧盯项目审批、工程招标、融资投资等关键环节,坚决防止违规违纪问题发生。要完善制度机制,抓好常态化纪律教育,健全完善权力约束机制,推动国企领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走深走实。

会上,传达了《关于十六届市委第二轮巡察情况的通报》,国资服务中心、城投公司、国运公司分别进行表态发言。

我们期待与您沟通,也欢迎您将此文分享

如果您想让更多人的读到此文,也可以点击上方的分享。如果您有任何意见和建议,可通过以下几种方式与我们沟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