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政务要闻

威海市暨环翠区“反邪教警示教育进乡村”活动启动

作者:吴一旦 时间:2023/05/29 18:54:05 来源:威海市环翠区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增强人民群众识邪辨邪能力,营造“崇尚科学,反对邪教”的社会氛围,近日,威海市暨环翠区“反邪教警示教育进乡村”活动启动仪式在桥头镇举行,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邹伟出席活动并致辞。

邹伟表示,“反邪教警示教育进乡村”活动是维护乡村政治安全的重要工程之一,对于维护社会稳定、构建和谐乡村具有十分重要意义。各级各有关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广泛发动群众,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全力打好打赢反邪教斗争。要突出示范带动,充分发挥宣讲团的宣传引导作用,加强重点人群宣传教育,增强全社会识别抵制邪教的意识和能力。要强化组织保障,依法严打邪教现实活动,彻底铲除邪教组织在乡村滋生蔓延的土壤。

仪式上为环翠区反邪教警示教育宣讲团成员颁发聘书。随后,威海市暨环翠区“反邪教警示教育进乡村”活动正式启动。仪式结束后,工作人员向参与活动的市民发放了警示教育资料,引导大家自觉远离邪教、抵制邪教。

我们期待与您沟通,也欢迎您将此文分享

如果您想让更多人的读到此文,也可以点击上方的分享。如果您有任何意见和建议,可通过以下几种方式与我们沟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