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部门动态

环翠区开展《信访工作条例》实施一周年集中宣传日活动

作者:夏清雨 时间:2023/05/26 21:01:16 来源:威海市环翠区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信访工作是党的群众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是了解社情民意的重要窗口。为进一步普及《信访工作条例》,推进信访工作规范化、法治化,近日,市、区信访局联合鲸园街道在大世界步行街广场开展《信访工作条例》实施一周年集中宣传日活动。

活动现场,区信访局工作人员向过往市民发放“信访诉求办理有关规定”、“《信访工作条例》宣传明白纸”等宣传资料,讲解信访程序、信访渠道、办理时限等知识,提醒大家遇到问题时要采取合法合规的方式和途径来维护自己的合法权益,引导市民依法、文明、理性地反映情况、表达诉求,营造遇事找法、遇事用法的良好法治氛围。工作人员还请群众填写建议征集表,让大家能够更好地表达心声。

自2022年5月1日《信访工作条例》正式施行以来,区信访局联合各街道多次走进沿街商铺、休闲广场等人流密集区域开展宣传活动,不断提高《信访工作条例》的普及率和知晓率,努力打造人民满意的信访。

我们期待与您沟通,也欢迎您将此文分享

如果您想让更多人的读到此文,也可以点击上方的分享。如果您有任何意见和建议,可通过以下几种方式与我们沟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