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政务要闻

环翠区组织收听收看省、市国家省级水网先导区建设工作会议

作者:王铭雪 时间:2023/05/26 20:58:26 来源:威海市环翠区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5月26日上午,全省、全市国家省级水网先导区建设工作会议相继召开,环翠区组织收看了会议实况。随后,区委副书记、区长于晓东主持召开会议,安排部署相关工作。区领导尹振山、王志、崔军强、李静茹、于超等参加会议。

于晓东要求,各相关部门、镇街要提高站位抓好水网建设,把各项水利工作和推进先导区建设结合起来,加强协调配合,明确责任分工,细化工作措施,不折不扣落实好各项工作任务。要全力加快重点水利工程建设,充分发挥水利领域无偿资金作用,确保按期完成建设任务。要强化统筹保障水环境安全,实施好农村供水水质提升专项行动,提高农村供水水质达标率,保障农村群众的饮水安全;要高度关注河湖水质,排查水质超标隐患问题,及时采取针对性措施,全力确保汛期水生态环境质量。

我们期待与您沟通,也欢迎您将此文分享

如果您想让更多人的读到此文,也可以点击上方的分享。如果您有任何意见和建议,可通过以下几种方式与我们沟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