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政务要闻

2023(中国)威海合唱节暨环翠区第50届5.23歌咏会专家座谈会召开

作者:夏清雨 时间:2023/05/25 21:29:56 来源:威海市环翠区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近日,2023(中国)威海合唱节暨环翠区第50届5.23歌咏会专家座谈会召开,与会人员围绕5.23歌咏会发展前景等方面展开了深入交流探讨,为环翠区在促进文旅融合发展、提升城市品质形象及5.23歌咏会今后发展指明了方向。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尹振山,区政协副主席宋崴出席活动,尹振山致辞。

尹振山在致辞中表示,5.23歌咏会已经成为环翠人民启迪思想、艺术交流、凝心聚力的活动载体,环翠区将继续守正创新,以群众需求为导向,不断引导5.23歌咏会做大做强;要用好文联文艺活动、文艺驿站等阵地资源载体,精心组织2023年全区第七届半月湾沙滩音乐节、第33届夏季纳凉晚会及第十一届社区文化节等品牌性文化活动,通过“处处有音乐、场场有精彩”的系列文化活动,发展环翠文旅商融合新业态、新模式,吸引人气、带动消费,不断推广城市文化品牌影响力。

座谈会上,与会专家对环翠区5.23歌咏会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肯定,并结合歌咏会发展历史和当今国内国际合唱比赛发展趋势,围绕专业合唱人才培养、技能提高、曲目创新、文旅商融合发展、歌咏品牌宣传推广等多个方面进行了探讨交流、建言献策。

我们期待与您沟通,也欢迎您将此文分享

如果您想让更多人的读到此文,也可以点击上方的分享。如果您有任何意见和建议,可通过以下几种方式与我们沟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