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部门动态

紧锣密鼓抢时间!各参赛队伍积极备战5.23歌咏会

作者:邹会鑫,夏清雨,吴一旦 时间:2023/05/24 08:50:01 来源:威海市环翠区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五月的环翠,花似海,歌如潮。在社会各界的关注和期盼中,“中国歌咏之乡”2023中国(威海)合唱节暨环翠区第50届5.23歌咏会于5月23日晚开唱。连日来,各单位合唱团抓紧时间进行排练,为参加歌咏会做好充足准备。

在威海大剧院外,印有5.23歌咏会标志的蓝色旗帜迎风招展。下午,来自省内外的7支特邀合唱团紧锣密鼓地投入了排练。参演人员反复打磨细节,力求精益求精。激昂高亢的旋律,表演者们全身心投入演唱,动人的歌声在舞台上久久回荡。

在区疾控中心合唱团排练现场,合唱团成员们在专业老师的指导下,不断深化演唱歌曲的情感表现,纠正合唱过程中的细节错误。大家全情投入,把每一次排练都当成正式演出,以饱满的热情为祖国放歌,为环翠喝彩。

随着伴奏音乐的响起,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合唱团成员们在专业老师指导下,精神饱满、斗志昂扬、引吭高歌。为给观众展现最精彩的一面,大家利用休息时间精心编排、加紧练习。从歌词到曲调,从表情到站姿,力求通过优美和谐的表现形式,唱响主旋律、凝聚正能量。

在威海市红太阳彩印有限公司车间里,指导老师带领工人们伴着节奏反复打磨参赛曲目的音调和动作,不断调整完善细节。大家精神抖擞、倾心投入,铿锵有力的歌声抒发出对祖国的无限热爱。

我们期待与您沟通,也欢迎您将此文分享

如果您想让更多人的读到此文,也可以点击上方的分享。如果您有任何意见和建议,可通过以下几种方式与我们沟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