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部门动态

顽强不息 向阳生长

作者:夏清雨,吴一旦 时间:2023/05/22 20:33:28 来源:威海市环翠区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在第33次全国助残日,区残疾人联合会联合爱心企业、公益组织共同举办残疾人趣味运动会及樱桃采摘活动,共享体育活动魅力,在劳动过程中增进沟通,鼓励更多残障人士融入社会。

在趣味运动会开幕仪式上,区残联负责人鼓励残障朋友们发扬自立自强精神、坚定信心,积极走出家门、走进社区、融入社会。随后运动会在热烈喜庆的开场舞中拉开序幕。残障朋友及各方志愿者共百余人参加了拔河、乒乓投篮、接力跑等项目,充分展现出了残疾人士自强不息、顽强奋斗的生命之光。

市文明办联合市残联、区残联开展“党建引领助残路 残健牵手樱桃园”樱桃采摘活动,志愿者们和残疾人士一起采摘樱桃,体验忙碌而充实的农疗活动,在红果绿树间享受美好时光。 

残疾人工作是一项系统的民心工程和政工程,需要全社会的广泛参与和支持。近年来,环翠区残联广泛发动社会各界爱心组织和公益企业,积极参与到残疾人康复,教育,就业等各方面事业中来,累计捐赠物资780余万元,开展残疾人技能培训1800余人次,受益残疾人达5500多人。

我们期待与您沟通,也欢迎您将此文分享

如果您想让更多人的读到此文,也可以点击上方的分享。如果您有任何意见和建议,可通过以下几种方式与我们沟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