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部门动态

改进作风不止步 狠抓落实不停歇

作者:苏卫红 时间:2023/05/22 20:32:23 来源:威海市环翠区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连日来,各单位认真传达学习全区“实敢当”作风提升专项行动动员大会精神,大力倡树弘扬“实干实绩、敢打敢拼、担当善为”的工作作风,努力将作风建设的成效转化为推动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为打造精致、幸福、充满活力的共同富裕先行示范区贡献力量。

区发改局召开“实敢当”作风提升专项行动动员部署会,要求干部职工崇尚“实干实绩、敢打敢拼、担当善为”的工作作风,发扬“与时俱进、勇于改革”的创新精神,发扬“学习典型、争当典型”的奋斗精神,持续打造工作新亮点,不断推进经济体制改革,确保各项工作干到实处、见到实效。

区教体局召开专题会议,要求党员干部深入学习领会全区“实敢当”作风提升专项行动动员大会精神,全力冲刺“国家义务教育优质均衡发展县”“全国学前教育普及普惠县”国家级评审,将作风建设实际成果转化为推动教育体育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

区人社局召开“实敢当”作风提升专项行动动员部署会,强调要从干部能力素质、经办服务水平、工作质量效能等方面统筹推进、持续发力,以实际行动推进干部职工思想大解放、能力大提升、作风大转变,努力开创环翠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事业新局面。

区审计局召开“实敢当”作风提升专项行动动员部署会,要求全体干部职工立足“审计监督首先是经济监督”定位,持续强化“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能力,深入分析研究审计发现的普遍性、倾向性问题,推进审计成果宏观应用,不断提升审计监督效能。

区机关事务服务中心传达学习全区“实敢当”作风专项提升行动动员大会精神,要求结合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暨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工作、党员“双报到”活动,常态化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强化主动服务的思想意识,真心实意为服务对象做好事、办实事、解难事。

我们期待与您沟通,也欢迎您将此文分享

如果您想让更多人的读到此文,也可以点击上方的分享。如果您有任何意见和建议,可通过以下几种方式与我们沟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