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部门动态

提升能力挑重担 转变作风抓落实

作者:苏卫红 时间:2023/05/19 19:05:34 来源:威海市环翠区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必须抓长、抓细、抓实。连日来,各镇街、部门认真传达学习全区“实敢当”作风提升专项行动动员大会精神,激励广大党员干部增强干事创业精气神,以作风大转变促进能力大提升,全力推动各项工作上台阶、争一流。

桥头镇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环翠区“实敢当”作风提升专项行动动员大会精神,强调要将作风建设与重点工作相结合,找准优化营商环境的着力点,高效推进项目建设,扎实做好民生实事,为“共同富裕先行示范区”建设贡献力量。

孙家疃街道召开“实敢当”作风提升专项行动动员大会,要求全体机关干部以“敢想敢干的志气、敢破敢立的锐气、敢打敢拼的胆气”,聚焦聚力经济运行、项目建设、群众满意度提升等重点任务,努力开创各项事业新局面。

区民政局召开动员部署会议,号召干部职工以“实敢当”作风提升专项行动为契机,以考核为导向,持续抓好年度重点工作,全面提升工作效能,不断提升群众满意度,以“实干实绩、敢打敢拼、担当善为”的工作作风推动全区民政工作再上新台阶。

区市政园林服务中心召开专题会议,强调要将作风提升作为推动全年工作的重要抓手,围绕为民实事工程、群众满意度提升、全国文明城市创建等重点工作,以更坚决的态度、更有力的举措,增强改进市政园林工作的自觉性、积极性和责任感。

区生态文明建设协调中心召开传达全区“实敢当”作风提升专项动员大会精神暨机关作风建设部署会,要求压实工作责任,推动全区生态文明水平整体向前;要把“实敢当”作风提升专项行动与推进河湖湾长制业务工作相结合,推进河湖湾长制工作持续走深走实。

我们期待与您沟通,也欢迎您将此文分享

如果您想让更多人的读到此文,也可以点击上方的分享。如果您有任何意见和建议,可通过以下几种方式与我们沟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