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基层播报

一路春光!来里口山开启“赏花+摘果”模式

作者:丛菁 时间:2023/03/30 18:17:26 来源:威海市环翠区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阳春三月,在里口山的果蔬大棚内,处处洋溢着勃勃生机。让我们跟随镜头,一起饱览春日美景,感受田园乐趣。

三月桃花始盛开,姹紫嫣红争春来。走进蟠桃大棚,一束束粉红的桃花开满枝头,浓浓的暖意和花香扑面而来。放眼望去,满棚姹紫嫣红、花团锦簇,粉红色的花朵在翠绿枝叶的映衬下显得格外娇嫩,向人们传递着春的气息,预示着丰收季的到来。

种了20多年蟠桃的谷源江告诉记者,眼下是花期管理的关键时期,这些天,他忙得一刻不得闲,抓紧时间为桃树授粉、疏花、除草。

在王家疃村果蔬采摘园长果桑大棚内,一串串绿的、粉的、紫的果实挂满枝头,鲜嫩饱满的桑果让人垂涎欲滴。摘一个塞进嘴里,满口都是春天的甜美味道,让人回味无穷。

春风送暖、万物生发,里口山草木吐绿、春意渐浓,很快,野外的梅花、梨花、杏花都将陆续绽放。周末、闲暇之时,不妨与家人朋友一起,踏着春光,来里口山体验赏花、摘果的乐趣吧!

我们期待与您沟通,也欢迎您将此文分享

如果您想让更多人的读到此文,也可以点击上方的分享。如果您有任何意见和建议,可通过以下几种方式与我们沟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