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基层播报

聚焦问题抓整改 精准发力促提升

作者:邹会鑫,苏卫红 时间:2023/03/30 18:16:04 来源:威海市环翠区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连日来,桥头镇、环翠楼街道等镇街聚焦问题抓整改,精准发力促提升,确保创建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让创建成果惠及广大人民群众。

针对创城工作存在的短板弱项,桥头镇扎实部署,迅速开展整改提升。对桥头村社区食堂对面建筑物外立面破损的问题,立即组织人员进行粉刷修复,确保粉刷墙体颜色一致;对桥头村家家悦超市西侧有旱厕的问题,通过加装管道改造成冲水式厕所,并对堆积垃圾进行了及时清理。下一步,桥头镇将深入开展环境卫生整治和垃圾分类等工作,积“小整治”为“大变化”,确保创城工作不留死角。

环翠楼街道按照“两城”创建工作要求,逐项查找问题和不足,对小区楼道乱放杂物、私搭乱建、公共场所环境卫生脏乱差等问题立即开展专项整治行动,为辖区群众营造干净整洁的生产生活环境。

在顺河街水产批发市场周边,围栏、小推车等年久生锈影响市容市貌,石河社区联系志愿者对围栏、小推车等进行喷漆维护保养,从细节入手、小处着眼,努力提升城市颜值。

我们期待与您沟通,也欢迎您将此文分享

如果您想让更多人的读到此文,也可以点击上方的分享。如果您有任何意见和建议,可通过以下几种方式与我们沟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