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基层播报

立功喜报送到家 让“光荣之家”更光荣

作者:苏卫红 时间:2023/03/30 18:17:02 来源:威海市环翠区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近日,环翠区开展现役军人立功受奖喜报送达工作,激发广大官兵安心服役、建功军营的热情,提升军人军属的社会获得感、荣誉感、幸福感,营造“一人立功、全家光荣”的浓厚氛围。

伴随着欢快的锣鼓声,区退役军人事务局联合区人武部、相关镇街先后将21张喜报送到立功受奖军人家属手中。一张张立功喜报凝聚着军人矢志强军的辛勤汗水和无私奉献,也承载着每位军属的大力支持和默默付出。

家住环翠楼街道东南村社区的许鹏,2015年入伍,服役期间多次荣获“四有”优秀军官,被所在部队授予个人三等功。工作人员将立功喜报、慰问金送到许鹏家人手中,感谢他们为国家培养了一名优秀军人,希望军属们能一如既往地支持许鹏扎根军营再立新功,为家乡增光添彩。

近年来,环翠区坚持把为立功受奖现役军人家庭喜报送达作为拥军优属的一项重要内容,先后为145名立功受奖现役军人家庭发放慰问金28.9万元,激发广大部队官兵安心服役、献身国防的热情,增强了现役军人家属的自豪感和荣誉感。

我们期待与您沟通,也欢迎您将此文分享

如果您想让更多人的读到此文,也可以点击上方的分享。如果您有任何意见和建议,可通过以下几种方式与我们沟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