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政务要闻

区政协走访部分委员企业

作者:毕兴龙 时间:2023/03/03 17:36:55 来源:威海市环翠区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3月3日上午,区政协主席孙青松带领部分政协委员深入委员企业走访调研,传达市、区两级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现状,摸排企业实际需求,现场协调发展难题,帮助企业纾困解难,精准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区政协副主席林青松、邓洁、宋崴等参加活动,副区长、张村镇党委书记邹伟陪同在张村镇的活动。

孙青松一行先后来到威海市远大电器制造有限公司、威海市非鱼莫蜀餐饮管理有限公司、威海鸿安建筑公司,听介绍、问需求、送政策,并与企业负责人座谈交流,了解企业在经营、招工等方面遇到的难题,共同商讨解决方案。

孙青松指出,此次走访委员企业是区政协走进企业系列活动之一。区政协将一如既往地关注和支持企业发展,聚焦企业所需、所求、所盼,用心、用力解决企业发展中遇到的实际困难,主动服务、精准服务,切实为企业排忧解难。各界委员特别是经济界委员要牢固树立“大抓经济”的鲜明导向,始终保持干事创业的劲头和激情,抢抓机遇、奋力担当、诚信经营,推动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希望各界委员充分发挥联系广泛、智力密集的优势,学习先进理念,密切交流沟通,宣传利好政策,进一步实现人生价值和岗位价值,为打造精致、幸福、充满活力的共同富裕先行示范区贡献力量。

我们期待与您沟通,也欢迎您将此文分享

如果您想让更多人的读到此文,也可以点击上方的分享。如果您有任何意见和建议,可通过以下几种方式与我们沟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