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业务动态>部门工作
  • 索引号:11371002004360994X/2023-01011
  • 发布单位:威海市环翠区温泉镇人民政府
  • 内容分类:部门工作
  • 成文日期:2023-03-10
  • 公开方式:主动公开
  • 公开范围:面向全社会
  • 有效性/截止日期:
  • 文号:

提升首位度、担当抓落实 | 温泉镇开展“两会”期间安全生产大检查活动

时间:2023/03/10 15:19:14 来源:威海市环翠区温泉镇人民政府 浏览次数:

为确保全镇“两会”期间安全生产形势稳定,结合安全生产“百日攻坚”行动,温泉镇应急办深入开展“两会”期间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

3月8日,镇检查组一行联合区应急局“两会”专项检查组对镇域威海茱丽亚体育用品有限公司等重点企业进行专项检查,重点对企业“两会”期间安全生产工作部署情况和车间用火、用电、安全设施、设备等进行安全检查,要求企业要严格落实“两会”期间安全生产工作,确保安全生产不发生事故。

3月9日,为防范重特大安全生产风险隐患,镇应急办主任黄鑫带队对包括威海西港水产有限公司第二冷藏厂等4家涉氨制冷企业和威海家家悦物流有限公司配餐中心等2家涉爆粉尘企业在内的10余家重点企业进行了督导巡查,重点对企业防范重特大风险措施落实、安全用电、危险作业管理、危化品使用管理等方面进行了全面检查。

同时,镇应急办联合区消防大队对刘家台工业园君立服装等8家劳动密集型企业进行了消防安全检查,针对各家存在问题进行了督导,并对前期存在问题隐患的单位进行回头看。

下一步,温泉镇将继续联合相关部门进一步加强安全生产检查督导,认真贯彻中央和省市区要求,时刻绷紧安全弦,坚决做到对安全隐患的排查治理绝不放松、对违法非法生产行为的打击绝不手软,确保安全生产稳定。


我们期待与您沟通,也欢迎您将此文分享

如果您想让更多人的读到此文,也可以点击上方的分享。如果您有任何意见和建议,可通过以下几种方式与我们沟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