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政务要闻

张刚走访调研重点企业

作者:李长杰,张号 时间:2023/02/09 18:11:22 来源:威海市环翠区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连日来,区委书记张刚到部分重点企业走访调研,了解企业冲击新目标的思路举措,现场协调解决实际问题,要求各级各部门主动靠前服务,形成强大合力,助推企业做大做强做优,不断冲击新目标、实现新跨越。区领导郑磊、崔军强等参加调研。

张刚先后来到三角集团有限公司、家家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威海市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未来发展规划以及遇到的困难问题等,与有关部门负责人现场办公,破解企业遇到的难题,研究企业高质量发展的思路和路径。

张刚强调,企业是区域经济发展的主力军,企业家是引领企业发展最关键、最核心的因素。各级各部门要完善政企便捷联系机制,高度关注并全力支持企业发展,围绕助推企业扩大规模、科技创新、“智改数转”、上市融资、项目建设等方面提供更加精准有效的服务,支持企业培育新业态、新模式,实现提档升级。要牢固树立“起步就是冲刺、开局就是决战”的工作理念,进一步优化区级扶持企业政策体系,统筹资金、科技、土地、人才等要素支撑,协助企业上项目、抓技改、扩产能、拓市场。希望广大企业结合实际,完善长远发展的总体规划,在研发、生产、销售等方面科学合理布局,推动在建项目加快落地,同时积极推进产业链供应链企业到环翠区投资。要充分认识金融业在助力地方经济发展中的重要作用,创新推出多元化的金融产品,帮助中小微企业解决好经营过程中的融资难问题,助推全区经济发展再上新台阶。

各企业负责人纷纷表示,环翠的营商优势有目共睹,环翠发展的明天未来可期,下一步将把握机遇、加大投资、扩大合作,把企业发展与城市发展深度融合,为建设精致、幸福,充满活力的共同富裕先行示范区贡献更多力量。

我们期待与您沟通,也欢迎您将此文分享

如果您想让更多人的读到此文,也可以点击上方的分享。如果您有任何意见和建议,可通过以下几种方式与我们沟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