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部门动态

安全生产不松懈 上好“开工第一课”

作者:邹会鑫 时间:2023/02/03 17:26:23 来源:威海市环翠区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为确保新一年安全生产工作开好局、起好步,有效防范和遏制各类安全事故发生,近日,区应急管理局以“开工第一课”为起点,组织辖区各生产企业开展安全生产教育培训,进一步提升企业职工的安全生产意识。

在威海普瑞斯渔具有限公司,区应急管理局工作人员组织职工观看了安全警示教育片,要求大家时刻绷紧“安全弦”,将安全生产工作落到实处。随后,工作人员深入生产车间,重点检查了企业消防器材配备和设备设施运转情况,针对发现的隐患问题要求企业立即整改。

在威海安达体育用品有限公司,区应急管理局工作人员通过“以案说法”的形式,向职工宣传普及安全生产知识,倡导大家“以学促改、以改促行”,坚决防范各类安全生产事故发生。同时,工作人员还查阅了企业安全台账,督促企业严抓“生产安全关”。

我们期待与您沟通,也欢迎您将此文分享

如果您想让更多人的读到此文,也可以点击上方的分享。如果您有任何意见和建议,可通过以下几种方式与我们沟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