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政务要闻

区政府党组召开2022年度专题民主生活会

作者:王铭雪 时间:2023/02/03 07:36:42 来源:威海市环翠区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近日,区政府党组召开2022年度专题民主生活会,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团结带领党员干部群众以奋发有为的精神,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区委副书记、区长、区政府党组书记于晓东主持会议,区领导张元波、刘永胜、王永钊、刘斌、王文萍、崔军强、邹伟等参加会议。

会上,于晓东首先通报了区政府党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和本次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随后,于晓东代表区政府党组班子作对照检查,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各党组成员依次进行发言,认真做好个人检视剖析,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大家结合各自思想和工作实际,紧扣主题主线,主动把自己摆进去、把思想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达到了相互帮助、相互促进、共同提高的效果。

于晓东强调,2023年是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各项工作都要有新气象、新突破,政府党组要以本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定不移贯彻落实好上级和区委各项决策部署。要进一步强化攻坚突破,发扬敢闯敢拼、奋勇争先的优良作风,补短板、强弱项、固底板、扬优势,推动全区经济社会实现高质量发展。要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扎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持之以恒纠治“四风”,努力营造凝心聚力、大干快上的浓厚氛围,为加快“共同富裕先行示范区”建设提供强有力的组织保障。

我们期待与您沟通,也欢迎您将此文分享

如果您想让更多人的读到此文,也可以点击上方的分享。如果您有任何意见和建议,可通过以下几种方式与我们沟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