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政务要闻

市领导参加指导环翠区委常委会民主生活会

作者:李长杰 时间:2023/02/01 18:18:04 来源:威海市环翠区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近日,市委副书记刘树军参加指导环翠区委常委会民主生活会。区领导张刚、于晓光等出席会议,孙军、孙青松列席会议。

民主生活会上,区委书记张刚代表区委班子作对照检查,各班子成员逐一发言,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会议结束后,刘树军指出,这次民主生活会前期准备充分,查摆问题深刻,批评坦诚深入,整改措施精准,是一次真刀真枪的政治体检,要聚焦问题,狠抓整改,改出好作风、改出新气象。

刘树军强调,区委班子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带好头、作表率。要敢担当善作为,把握政策机遇,树立大抓经济的导向,以建设“共同富裕先行区”为引领,在经济高质量发展、精致城市建设、增进民生福祉上走在前、争一流。要加强常委会自身建设,牢牢站稳政治立场,倡树“严真细实快”的工作作风,树立起干事创业、积极向上的良好氛围。

张刚在表态发言时说,区委常委班子将以此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扎实做好整改“后半篇文章”,在狠抓整改落实中推动认识升华、问题解决、工作提升。要带头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坚定不移地贯彻落实好党中央和省委、市委各项决策部署。要带头推动攻坚突破,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统筹抓好发展和安全两件大事,全力推动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要带头加强作风建设,扎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扛牢管党治党重大政治责任,持续深化纠治“四风”,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环境。

我们期待与您沟通,也欢迎您将此文分享

如果您想让更多人的读到此文,也可以点击上方的分享。如果您有任何意见和建议,可通过以下几种方式与我们沟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