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部门动态

环翠区开展2023年渔船“开工第一课”活动

作者:夏清雨 时间:2023/01/31 17:27:40 来源:威海市环翠区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海上安全生产工作,事关渔业生产秩序稳定和高质量发展大局。近日,区海洋发展局、海岸警察大队、刘公岛海事处、海警环翠工作站、威海远遥渔港有限公司联合开展2023年渔船“开工第一课”活动,为广大渔船民普及水上安全生产知识和相关法律法规,助力海上渔业安全工作开好头、起好步。

在远遥中心渔港,工作人员根据近年来渔业安全领域典型事故案例,从不同角度向渔船民讲解了相关法律法规,解答了大家在生产工作中遇到的有关问题,并向渔船民发放渔船有限空间明白纸等宣传资料,进一步提升大家的安全生产意识,保障全区渔业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我们期待与您沟通,也欢迎您将此文分享

如果您想让更多人的读到此文,也可以点击上方的分享。如果您有任何意见和建议,可通过以下几种方式与我们沟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