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基层播报

新元化学:“踩满油门”忙生产 奋战新春“开门红”

作者:谢冬梅,夏清雨 时间:2023/01/30 18:14:19 来源:威海市环翠区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起步提速,开局争先。新年伊始,我区骨干企业——新元化学(山东)股份有限公司抢抓“黄金生产期”,开足马力抢进度、赶订单,铆足干劲忙生产、抓科研,全力奋战首季“开门红”,为新的一年经济发展开好局、起好步。

在新元化学(山东)股份有限公司,原材料经过前期混炼加工等环节后,源源不断地进入氟硅胶正压车间,工人们根据客户需求,在各道生产工序上对产品进行进一步加工。

2023年,公司将继续秉持创新发展理念,不断加大氟硅橡胶产品的技术研发力度,开拓更多高端化工市场新产品,持续提高企业产能和产品品质。

我们期待与您沟通,也欢迎您将此文分享

如果您想让更多人的读到此文,也可以点击上方的分享。如果您有任何意见和建议,可通过以下几种方式与我们沟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