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基层播报

爱心义诊进农村 志愿助残暖人心

作者:苏卫红 时间:2022/09/27 21:41:22 来源:威海市环翠区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近日,由市文明办,市、区两级残联,桥头镇政府,长城爱心大本营,美年大健康威海国济体检中心等单位联合举办的“倡树新时代美德健康新生活 爱心义诊进乡村”残疾人免费体检公益活动走进桥头镇桥头村,为残疾村民开展义诊和健康咨询等服务,打通基层医疗服务的“最后一公里”。

义诊现场,内外科听诊,血压、尿常规、心电图、彩超等体检项目一应俱全,医务志愿者为前来体检的残疾人仔细检查,并普及常见病预防、医疗保健知识,进一步提高大家的卫生健康意识。

本次活动旨在倡树新时代美德健康生活方式,动员更多人参与到文明实践活动中来,营造全社会关爱残疾人等弱势群体的良好氛围。当天,共有40位残疾人在家门口享受了免费体检。关爱从未停止,温暖始终相伴。长城爱心大本营计划在年内完成1000名残疾人义诊查体,并逐步完善残疾人健康档案,为残疾人疾病预防、治疗、康复提供依据。

我们期待与您沟通,也欢迎您将此文分享

如果您想让更多人的读到此文,也可以点击上方的分享。如果您有任何意见和建议,可通过以下几种方式与我们沟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