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政务要闻

省稳住经济基本盘督导和服务组来我区开展督导服务工作

作者:张号 时间:2022/09/24 09:10:58 来源:威海市环翠区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根据省委、省政府统一部署,9月22日,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云鹏带领省稳住经济基本盘督导和服务组,来我区开展督导服务工作,并召开座谈会。市委常委、秘书长李建,区委书记张刚参加活动。

督导期间,王云鹏一行先后到远遥浅海科技湾区实地察看重点项目推进、企业生产运营、惠企政策落地等情况,助力企业用足用好惠企政策、加快高质量发展。

王云鹏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稳住经济大盘部署和省委、省政府要求,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把稳住经济基本盘作为重大政治任务,坚定信心、攻坚克难,确保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要突出重点,精准施策,紧盯落实重大决策部署、经济运行短板问题、政策集成落实、重点项目推进精准发力,细化分解目标任务,明确工作台账,切实推动各项工作落地见效。要坚持问题导向,分行业分领域分析研判经济运行短板问题,突出抓好工业经济、重点项目、市场主体、促进消费、外资外贸等工作,拿出实实在在的措施,扎扎实实的推进,不断培育新的经济增长点。要进一步强化督导服务,主动加强沟通对接,及时准确了解困难问题,积极为地方发展解难题、献良策,齐心协力促进经济稳中向好、进中提质,为稳住全省经济基本盘作出积极贡献。

我们期待与您沟通,也欢迎您将此文分享

如果您想让更多人的读到此文,也可以点击上方的分享。如果您有任何意见和建议,可通过以下几种方式与我们沟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