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基层播报

聚焦“关键小事” 办好“民生大事”

作者:丛菁 时间:2022/09/22 08:22:29 来源:威海市环翠区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2022年,温泉镇积极实施系列民生工程,紧抓建设不放松,瞄准目标疾向前,幼儿园、智慧社区、老年餐桌、社区食堂……一件件为民实事落地有声,串起群众的幸福生活。

在9月1日新开园的南苑泉都幼儿园教室里,孩子们跟随老师一起跳操、做手工,气氛活跃而融洽;五彩斑斓的操场上,孩子们滑滑梯、玩攀爬,欢笑声洒满整个幼儿园。虽然是一处新幼儿园,但设计新颖、色彩明丽、设施齐全,充分体现出关注幼儿身心成长的特点,为孩子们塑造了一个安全、有趣的成长空间。

家门口有了优质幼儿园,居民的满意度和幸福感提升了。家长们反映,幼儿园的硬件配套设施、教师专业程度及活动空间范围等都让家长很放心,体验感非常好。

谋民生之利、解民生之忧。在明珠小区,施工人员在增设充电桩,有效缓解社区“飞线充电”等问题,赢得了居民们的好评。

2022年,温泉镇新增电动自行车充电桩780个,有效解决了居民电动自行车充电难问题;同时,对3个小区进行智能化改造提升,对4个老旧小区实施封闭化改造提升;新建的3处社区食堂、4处老年餐桌已全部投入运营。下一步,温泉镇将继续落实各项惠民利民措施,将“关键小事”当成“民生大事”,多方渠道听民意,紧紧围绕民生诉求,将民生工程办成民心工程,不断提升辖区群众幸福感、获得感。

我们期待与您沟通,也欢迎您将此文分享

如果您想让更多人的读到此文,也可以点击上方的分享。如果您有任何意见和建议,可通过以下几种方式与我们沟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