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建议提案>人大代表建议办理
  • 索引号:11371002004360994X/2022-35783
  • 发布单位:威海市环翠区温泉镇人民政府
  • 内容分类:人大代表建议办理
  • 成文日期:2022-08-03
  • 公开方式:主动公开
  • 公开范围:面向全社会
  • 有效性/截止日期:
  • 文号:

关于区十九届人大一次会议第048号代表建议《关于在莱茵小镇小区北新建一条辅路》的答复

时间:2022/08/03 14:00:16 来源:威海市环翠区温泉镇人民政府 浏览次数:

宋修芳代表:

您提出的《关于在莱茵小镇小区北新建一条辅路》的建议已收悉,现答复如下:

经勘察论证,在莱茵小镇小区北新建一条辅路既能解缓工友路的交通压力,更能贯通林湖路,方便居民出行。

从市政园林中心了解到,该条道路已纳入市政道路建设计划DC11,且2020年12月威海市环翠区城市发展投资有限公司已先期在部分路段进行了土方平整。但因该路占用部分耕地,且部分道路位于2016版生态红线范围内,导致道路施工计划暂停。

我镇已将该道路纳入国土空间规划并上报。下步,待国土空间规划审批通过后,启动道路施工。

我们期待与您沟通,也欢迎您将此文分享

如果您想让更多人的读到此文,也可以点击上方的分享。如果您有任何意见和建议,可通过以下几种方式与我们沟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