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建议提案>人大代表建议办理
  • 索引号:12371002494430202Y/2022-35781
  • 发布单位:威海市环翠区环境卫生服务中心
  • 内容分类:人大代表建议办理
  • 成文日期:2022-08-03
  • 公开方式:主动公开
  • 公开范围:面向全社会
  • 有效性/截止日期:
  • 文号:

关于区十九届人大一次会议第027号《关于加强小游园卫生管理的建议》代表建议的答复

时间:2022/08/03 13:55:53 来源:威海市环翠区环境卫生服务中心 浏览次数:

代表:

您提出的《关于加强小游园卫生管理的建议》已收悉,现答复如下:

     2020年8月20日区政府专题会议议定:“小型公园和口袋游园,在区环卫保洁范围内或者邻近区环卫保洁范围的,由区环境卫生服务中心负责,其他的由属地街道负责管理;由区市政园林服务中心、区城投公司负责为街道代建的,卫生保洁由所在街道负责管理”。因此,村居周边的各类公园、小游园等由属地街道负责管理。目前,区环卫服务中心已将城区内小游园纳入环卫标准化管理,后续各镇街也将结合各自职责进一步加大对所辖游园的管理力度,提升群众的游玩体验。

感谢您对环卫工作的关心和关注,敬请继续关注,并提出宝贵意见建议。

联系人:梁      联系电话:5317976

 

 

 


我们期待与您沟通,也欢迎您将此文分享

如果您想让更多人的读到此文,也可以点击上方的分享。如果您有任何意见和建议,可通过以下几种方式与我们沟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