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重点领域>稳岗就业>就业服务>活动信息
  • 索引号:11371002004311754Y/2022-37027
  • 发布单位:威海市环翠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 内容分类:活动信息
  • 成文日期:2022-08-23
  • 公开方式:主动公开
  • 公开范围:面向全社会
  • 有效性/截止日期:
  • 文号:

【求职者】直播倒计时| 8月25日10:30就业首选@环翠直播带岗走进威海允祯贸易有限公司

时间:2022/08/23 09:20:57 来源:威海市环翠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浏览次数:

围绕环翠区委、区政府提出的“提升首位度、担当抓落实”工作重心,坚持党建引领就业工作主基调,为积极应对疫情影响,打通企业和求职者之间的信息壁垒,提供安全可靠的官方招聘平台,由环翠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联合环翠区融媒体中心举办的“就业首选@环翠”直播带岗网络招聘。通过“最威海是环翠”APP、抖音号“最威海”、快手号“环翠融媒”等平台直播在线送政策、送信息、送岗位、送服务,全新开启2022年线上线下助企招聘新模式。

直播时间:8月25日(周四)上午10:30-11:10

服务对象:有就业意愿和就业能力的广大求职者

直播平台:“最威海是环翠”APP、“最威海”抖音号、“环翠融媒”快手号

联系方式:13061165516、18561281195


我们期待与您沟通,也欢迎您将此文分享

如果您想让更多人的读到此文,也可以点击上方的分享。如果您有任何意见和建议,可通过以下几种方式与我们沟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