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基层播报

首届山东省森林文化周威海分会场暨野生动植物普查启动仪式在我区举行

作者:张凌云 时间:2022/06/24 08:26:51 来源:威海市环翠区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近日,首届山东省森林文化周威海分会场暨野生动植物普查启动仪式在我区华夏生态文明馆举行。

活动以“悦享森林,绿满威海”为主题,采取上下联动、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紧紧围绕深化林长制改革、科学绿化试点示范省建设、生物多样性保护、森林防火、林业有害生物防治等重点工作,旨在不断拓展森林文化体系发展空间,推动森林文化与普法宣传、自然教育、科技培训、森林运动、自然创作、森林康养体验、植树护绿、林产品推介等活动融合发展,进一步打造具有威海特色的森林文化品牌。

环翠区森林资源丰富,野生动植物种类繁多,近年来,始终坚持“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不断加大林业资源管护力度,持续开展了野生动植物保护日、湿地宣传月、爱鸟周、清风行动等一系列生态文明宣传教育活动,取得了良好成效。

我们期待与您沟通,也欢迎您将此文分享

如果您想让更多人的读到此文,也可以点击上方的分享。如果您有任何意见和建议,可通过以下几种方式与我们沟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