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政务要闻

环翠区法学会召开第二次会员代表大会

作者:谢冬梅 时间:2022/06/24 08:24:50 来源:威海市环翠区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6月23日上午,环翠区法学会召开第二次会员代表大会,区委书记张刚向大会发来贺信,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区法学会会长尹振山出席会议并讲话。

张刚在贺信中指出,建设法治环翠任重道远,广大法学法律工作者要始终保持正确政治方向,紧紧围绕区委、区政府中心工作,加强对法治建设中带有全局性、根本性问题的研究。要紧盯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深入基层、走近群众,了解基层一线情况,把握群众思想脉搏。要创新法治人才培养机制,努力培养造就一大批忠于党、忠于国家、忠于人民、忠于法律的高素质法治人才。各镇街、部门要把法学会工作摆上重要议程,支持法学会依法依章开展工作,认真研究解决法学会事业发展中的重大问题,为法学会履职尽责、发挥作用创造良好环境。

尹振山在讲话中强调,法学会要始终坚持党的领导,确保法学研究和法律实践工作始终沿着正确的政治方向前进。要树立社会主义法治理念,坚定不移地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建设的践行者、捍卫者。要立足大局、找准定位,发挥党委政府决策的参谋助手、法学法律工作者的桥梁纽带、法治建设的宣传引导作用,努力在全社会形成“办事依法、遇事找法、解决问题用法、化解矛盾靠法”的良好环境。要强化组织领导、责任担当和队伍建设,为深入推进全面依法治区,打造精致、幸福、充满活力的共同富裕先行示范区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大会审议并通过了环翠区法学会第一届理事会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环翠区法学会第二届理事会和常务理事会。

我们期待与您沟通,也欢迎您将此文分享

如果您想让更多人的读到此文,也可以点击上方的分享。如果您有任何意见和建议,可通过以下几种方式与我们沟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