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部门动态

开展教育培训 增强职业技能

作者:张号 时间:2022/06/23 08:36:27 来源:威海市环翠区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近日,由区总工会举办的低压电工特种作业培训班举行,旨在提高特种作业人员的专业知识和实际操作技能水平,防止和减少生产安全事故,保障职工生命和财产安全。

培训现场,学员们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认真填写《特种作业操作证申请表》和《个人健康承诺书》。据了解,在经过前期调研后,结合职工的培训需求,根据多数职工想要考取电工证的意愿,区总工会组织了这次低压电工特种作业培训班。

本次培训共有57名企业职工报名参加,采取理论加实训、线上加线下的方式进行:6月20号到30号开展线上理论学习,学员通过自行观看视频学习;7月1日到15日进行线下实操学习,学员们将现场学习常用电工仪表的使用、电气图的分类与制图规则、照明及动力线路基本知识等,进一步提升操作技能。

我们期待与您沟通,也欢迎您将此文分享

如果您想让更多人的读到此文,也可以点击上方的分享。如果您有任何意见和建议,可通过以下几种方式与我们沟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