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部门动态

“就业首选@环翠”走进山东双轮股份有限公司

作者:林琳 时间:2022/06/22 08:31:31 来源:威海市环翠区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近日,由区人社局与区融媒体中心联合开展的系列网络直播招聘活动——“就业首选@环翠”走进山东双轮股份有限公司,以主持人“直播带岗”的方式,沉浸式探企、全景式招工,为企业和求职者搭建良好的沟通平台。

山东双轮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各种离心泵和给排水成套装置研发制造的企业,主要服务于能源、化工、冶金、水利、交通、建筑和城乡基础设施建设等市场领域。自1952年以来,企业秉承满足用户一切需求的经营理念,不断突破创新,持续为用户提供稳定可靠、节能高效的产品以及相关工程技术服务和智能智慧化解决方案。同时,公司为技术人员搭建了高水平技术平台,主要有国家认定企业技术中心、博士后科研工作站、国家认可实验室等,获得国家科技进步奖、水利部大禹奖、全国机械工业质量奖、国家知识产权优势企业等多项国家级奖项和荣誉。

在工作人员的引领下,主持人和收看直播的观众们一起了解了企业招聘岗位的具体职责、招聘条件以及薪资待遇、工作环境、未来发展前景等。

本次直播通过“最威海是环翠”APP、快手号“环翠融媒”、抖音号“最威海”进行了全程直播,观众互动热烈,其中“最威海是环翠”APP有6.2万多人次观看,线上线下助企招聘新模式收到了良好效果。

我们期待与您沟通,也欢迎您将此文分享

如果您想让更多人的读到此文,也可以点击上方的分享。如果您有任何意见和建议,可通过以下几种方式与我们沟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