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政务要闻

区委外事工作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召开

作者:张号 时间:2022/06/22 08:30:43 来源:威海市环翠区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近日,区委外事工作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召开,听取并审议通过了《区委外事工作委员会关于2022年对外工作的意见》,区委书记张刚主持会议并讲话,区领导孙军、孙青松、于晓光、张勇、沈燕萍、尹振山、周永前、刘永胜、郑磊等出席会议。

在听取了相关部门的工作汇报后,张刚强调,外事工作领域宽、涉及面广、政策性强,相关部门和各镇街必须压紧压实责任,狠抓工作落实。要牢牢把握正确政治方向,坚持以习近平外交思想为指导,严格落实党中央对外政策,加强涉外活动管理,确保不出问题。要全力助推双招双引工作,加强组织策划,借助跨国领导人峰会、儒商大会以及RCEP进口博览会等省级重大涉外活动,提升对外交往层级,谋求更大合作空间,同时要积极参与市级活动,集聚更多优质资源,争取促成更多成果,为经济社会发展注入更多活力。要坚决守牢涉外安全底线,强化底线思维,全面贯彻落实总体国家安全观,加强风险研判处置,统筹抓好疫情防控等工作,防范化解海外利益风险,营造良好的涉外工作氛围。

我们期待与您沟通,也欢迎您将此文分享

如果您想让更多人的读到此文,也可以点击上方的分享。如果您有任何意见和建议,可通过以下几种方式与我们沟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