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政务要闻

环翠区召开生态环境委员会全体会议

作者:张号 时间:2022/06/21 08:46:38 来源:威海市环翠区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近日,环翠区召开生态环境委员会全体会议,听取全区生态环境工作开展情况以及生态环保督察交办件整改推进情况。区委书记张刚主持会议并讲话,区领导孙军、孙青松、于晓光、张勇、沈燕萍、尹振山、周永前、刘永胜、郑磊等出席会议。

在听取了相关部门的情况汇报后,张刚强调,生态环境分局等部门、相关镇街要扛牢责任,进一步细化工作方案,严格按照进度安排,倒排工期,紧盯猛促,确保各类问题全部整改到位。要聚焦大气保护,加强对各项空气指标的追根溯源,强化扬尘污染防治,确保建筑工地落实“六个百分百”要求全覆盖;要加大对“冒黑烟”车辆管理和无组织排放企业的管控力度,督促问题整改,确保空气质量持续改善。要聚焦海洋保护,围绕入海排污口、海岸线、渔港等重点区域,加大巡查检查力度,切实把“脏乱差”、卫生死角等问题全部排查整改到位;要加强宣传教育,引导游客在海边游玩时养成良好行为习惯,加大卫生清扫和垃圾清理频次,全力维护好我区良好的岸线环境。要聚焦噪声、油烟污染,督促餐饮单位及时维护更新油烟处理、噪声治理设施,加大日常检查特别是夜间检查力度,对群众反响强烈的、污染大的问题,要依法依规处理,不断提升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

我们期待与您沟通,也欢迎您将此文分享

如果您想让更多人的读到此文,也可以点击上方的分享。如果您有任何意见和建议,可通过以下几种方式与我们沟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