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部门动态

应对持续降雨天气 相关单位全力防范

作者:苏卫红 时间:2022/06/16 08:30:31 来源:威海市环翠区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面对连日来的降雨天气,各相关部门、镇街积极做好积水清理、道路清淤、塘坝河道巡查、危房排查等工作,确保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连续的降雨导致市区多处路段出现积水和淤泥,给市民出行带来不便。区环卫服务中心组织500多名保洁员,并出动洒水车、洗扫车、快速保洁车等车辆,对环海路、华夏路、青岛路、海滨路等路段的积水和淤泥进行突击清理,对公交站点、十字路口等人流多的地方加大保洁力度,确保道路干净整洁。

区城投公司下属通达市政公司重点加强对排水系统的全方位摸排,及时消除安全隐患,对易涝、易积水的百货大楼前、新威路等地段,及时清理杂物、积水,保障市民出行安全。

区国运公司下属小商品批发市场加强对地下室污水排放系统及重点部位的巡查,保证排风口紧闭、排水管道畅通,同时对备用发电机、电气线路、防洪沙包等进行检查,确保国有资产与商户商品资产安全。

张村镇严格执行24小时值班和巡查制度,镇农办、市政公司第一时间对辖区塘坝、河道、主干道进行排查,在重点部位设立安全警示标牌,检查各类防汛设施的排水能力和性能,确保畅通安全。

环翠楼街道各社区工作人员和包点干部重点对陡崖、挡土墙及下水道口等部位进行排查,及时消除安全隐患。塔中社区对文峰一街相关危房进行防汛检查,告知低洼地区居民做好防护措施,确保居家安全。

我们期待与您沟通,也欢迎您将此文分享

如果您想让更多人的读到此文,也可以点击上方的分享。如果您有任何意见和建议,可通过以下几种方式与我们沟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