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部门动态

我区以雨为令 做好防汛工作

作者:王铭雪 时间:2022/06/15 08:45:30 来源:威海市环翠区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6月14日市区普遍出现小到中雨局部大雨,各镇街、相关部门以雨为令,扎实做好各项防汛工作,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区市政园林服务中心组织人员对百货大楼、新威路海校附近等易积水路段进行巡查。遇有积水路段,工作人员及时将雨水篦子打开,加快路面积水排放,同时对巡查中发现的影响排水的垃圾杂物等进行清理,保障行人和车辆通行顺畅。

区城投公司第一时间组织人员冒雨展开巡查,对积水路段开展排水作业,保障市民出行安全便利。

羊亭镇水利办工作人员及时关注最新天气预报,按照清单列表准备防汛物资,确保“备得足、找得到、调得快、用得好”,同时组织人员对辖区水库、溢洪道、村居危房、在建工地等进行排查,严密监测镇域方塘、水库、河道,筑牢汛期安全防线。

竹岛街道工作人员冒雨对辖区河道、水库、低洼地带等进行巡查,及时解决发现的问题,消除安全隐患,确保安全度汛。

威海市气象台14日下午4点发布雷电黄色预警信号,5点发布暴雨蓝色预警信号:受冷涡影响,预计我市大部地区及各沿海海区14日夜间阴有小到中雨局部大雨,15日白天阴有分散性雷雨或阵雨,雷雨时阵风7~8级,局部伴有短时强降水。请相关部门和市民注意防范。

我们期待与您沟通,也欢迎您将此文分享

如果您想让更多人的读到此文,也可以点击上方的分享。如果您有任何意见和建议,可通过以下几种方式与我们沟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