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全部专题>党务公开>部门工作

威海市环翠区妇女联合会普法责任清单

时间:2022/04/08 17:04:02 来源:威海市环翠区妇联 浏览次数:

一、共性清单

(1)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及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工作会议精神;

(2)突出宣传宪法;

(3)重点宣传民法典和与经济社会发展以及人民生产生活密切相关的法律法规;着重宣传疫情防控、安全生产、优化营商环境、新旧动能转换、防范和处置非法集资、环境保护、国家安全、知识产权保护、食品药品安全、道路交通、根治拖欠农民工工资、禁毒、反邪教等方面法律法规规定;

(4)宣传党章和党内法规等;

(5)威海市出台的地方性法规、规章等。

二、个性清单

主要包含与本单位履行职能密切相关的法律法规规章:家庭教育促进法、妇女儿童权益保障法、民法典·婚姻家庭编、未成年人保护法、反家庭暴力法、山东省反家庭暴力条例等。


威海市环翠区妇女联合会        

2022年4月8日                

我们期待与您沟通,也欢迎您将此文分享

如果您想让更多人的读到此文,也可以点击上方的分享。如果您有任何意见和建议,可通过以下几种方式与我们沟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