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政府会议>政府全体会议
  • 索引号:371002/2022-00796
  • 发布单位:威海市环翠区人民政府
  • 内容分类:政府全体会议
  • 成文日期:2022-03-03
  • 公开方式:主动公开
  • 公开范围:面向全社会
  • 有效性/截止日期:
  • 文号:

区政府第一次全体会议暨廉政工作会议召开

时间:2022/03/03 16:03:04 来源:威海市环翠区人民政府 浏览次数:

3月3日上午,环翠区第十九届人民政府第一次全体会议暨廉政工作会议召开,会议紧紧围绕“提升首位度、担当抓落实”工作主基调,深入贯彻市、区党代会、“两会”以及市政府第一次全体会议精神,安排全区安全生产工作,部署政府系统2022年重点工作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区委副书记、区长于晓东主持会议并讲话,区领导张勇、张元波、刘永胜、王永钊、刘斌、王晨旭、崔军强、邹伟等参加会议。会议还邀请部分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列席。

于晓东指出,“一分部署,九分落实”,各级各部门、单位要把抓落实、强执行作为第一要求、第一准则,真抓实干、狠抓落实,确保各项工作落实落地。他强调,抓落实、强执行,要把“高标准、严要求”贯穿始终,咬定“打造共同富裕先行示范区”目标,不等不靠、先行先试,打造经验、示范引领;要带头提高工作站位,牢固树立大局意识,营造上行下效、层层带动的干事创业氛围;要强化团结协作,强化全区“一盘棋”思想,齐心协力推进工作落实;要坚持事争一流,高点定位,比学赶超,按照适度超前的思路,自我加压、自我挑战,拼出更多第一唯一,干出更多率先领先。

于晓东要求,抓落实、强执行,要把“扬优势、补短板”贯穿始终,入木三分研究工作,担当负责突破工作,久久为功推进工作,切实找准工作的发力点和突破口,把长板拉长、短板补齐;要把“会创新、善攻坚”贯穿始终,正确理解创新的含义,精准把握创新的方向,注重突破创新的效果,强化“有解思维”,推动问题有效化解、工作高效落实;要把“优服务、创环境”贯穿始终,坚持从生产和生活两个层面入手,持续优化营商环境,让企业有更多归属感、获得感和幸福感;要把“转作风、提效能”贯穿始终,坚持项目化、清单化,专业化、精准化,规范化、实效化,把每一项工作都具体到项目、落实到清单,精准高效推动各项工作落地见效。

于晓东强调,抓落实、强执行,要把“树形象、守底线”贯穿始终,严明法治红线,筑牢廉政防线,做到“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不出事”;要严格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认真履行“一岗双责”,努力营造干部清正、政府清廉、政治清明的良好生态;要坚守安全底线,紧盯疫情防控、安全生产、森林防灭火、金融风险防范等各领域,为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安全保障。

会上,各副区长对各自分管领域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我们期待与您沟通,也欢迎您将此文分享

如果您想让更多人的读到此文,也可以点击上方的分享。如果您有任何意见和建议,可通过以下几种方式与我们沟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