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部门动态

爱心汇聚 同舟共济——环翠区已收到130余万元战疫善款

作者:李长杰 时间:2022/03/16 08:24:40 来源:威海市环翠区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有一种温暖叫奉献,有一种爱心叫捐赠。疫情发生以来,全区上下众志成城、共克时艰,许多爱心企业也纷纷慷慨解囊、捐款捐物,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力量。

作为一家本土企业,威海魏桥科技工业园有限公司一直关注着疫情的最新进展,先后捐赠了1000套隔离衣,1000组食品套餐和20万元现金等。得知负压救护车能最大限度避免医患人员之间交叉感染,威海魏桥决定再次通过环翠区慈善总会定向捐款100万元,为威海卫人民医院购置2部负压救护车。目前,账款已全部到位,负压救护车正在加紧生产中,近期即可交付使用。

威海汉鼎智能科技有限公司从企业慈善资金账户拿出20万元,定向捐助我区相关镇街用于疫情防控工作,用实际行动践行企业的社会责任与担当。

疫情发生以来,环翠区众多爱心企业、爱心人士纷纷通过区民政局、区慈善总会相关爱心平台,捐款捐物,助力疫情防控工作。

截至3月15日下午2点,环翠区慈善总会共接收爱心企业及爱心人士捐款131.3万多元。其中,威海魏桥科技工业园有限公司捐款100万元、威海东方福爱心联盟捐款20万元、环翠区双举海参经营部捐款6万元、威海广泰空港设备股份有限公司捐款5万元、爱心人士刘建波捐款1000元、二维码捐款2102元。此外,威海汉鼎智能科技有限公司资助相关镇街20万元。

目前,爱心捐赠仍在继续。如果您也想奉献一份爱心,可以通过以下三种方式向环翠区慈善总会捐款:

一、到环翠区慈善总会捐款(疫情管控期间除外)。

地址:威海市花园北路48号,环翠区民政局二楼慈善科。

二、转账捐款

开户行:交通银行威海分行

银行账号:401006000018170159064,户名:威海市环翠区慈善总会。

三、扫码捐赠

为方便开具捐赠凭证,捐赠时请务必请注明“环翠疫情防控”,并注明捐款人(企业)准确名称及联系方式。

详情可咨询环翠区慈善总会电话:(0631)5219836、5207791

环翠区慈善总会接收的每一笔捐款,都将在环翠民政微信公众号公示,接受社会各界监督。病毒无情,人间有爱;小爱涓涓,大爱成海。相信有了爱心企业与爱心人士的捐赠,威海抗疫力量定能更加强大,我们定能早日战胜疫情,迎来春暖花开,万物复苏!

我们期待与您沟通,也欢迎您将此文分享

如果您想让更多人的读到此文,也可以点击上方的分享。如果您有任何意见和建议,可通过以下几种方式与我们沟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