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媒体看环翠

商超社区齐发力 守护居民“菜篮子”

作者:王鑫,薛丹丹 时间:2022/12/03 20:57:25 来源:威海市环翠区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保障“菜篮子”供应是事关群众生活的头等大事。疫情防控期间,如何保障市民的“菜篮子”装得满、拎得稳?我区各大商超、社区齐发力,进一步满足群众个性化需求,让大家买得方便、吃得安心。

为方便市民采购物资,家家悦集团推出了线上下单服务。在家家悦中心店,60名员工分工协作,有的负责上新,有的负责配货,紧张忙碌地穿梭于各个货柜之间。

市民线上下单后的物品被分袋打包、整齐摆放在超市门口等待配送。目前,大润发、家家悦等商超均可实现线上下单,满足市民个性化需求。

商超物资充足,关爱步履不停。鲸园街道北门外社区属于老城区,独居老人较多,社区联合家家悦中心店,每天为辖区独居老人送菜送饭,解决老人的生活问题。

我们期待与您沟通,也欢迎您将此文分享

如果您想让更多人的读到此文,也可以点击上方的分享。如果您有任何意见和建议,可通过以下几种方式与我们沟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