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政府会议>部门办公会议
  • 索引号:11371002MB2858027L/2022-39143
  • 发布单位:威海市环翠区海洋发展局
  • 内容分类:部门办公会议
  • 成文日期:2022-12-21
  • 公开方式:主动公开
  • 公开范围:面向全社会
  • 有效性/截止日期:
  • 文号:

环翠区海洋发展局2022年第7次局长办公会议

时间:2022/12/21 15:28:28 来源:威海市环翠区海洋发展局 浏览次数:

2022年12月16日下午,在局机关五楼会议室,杨亚辰同志主持召开办公会议,部署近期工作。

会议要求,一是要抓好各项考核,强化工作落实,严格对照每一项考核细则进一步查漏补缺,确保规定事项应完成尽完成,加分事项能争取尽争取。二是要抓好岁末年初渔业安全生产工作,认真分析冬季渔业安全形势,认真研究安全监管薄弱环节,举一反三,做好源头风险防控。三是要抓好渔船管控工作,针对渔业资源萎缩、油价上涨、疫情管控、作业时间缩短等实际情况,加强风险预警和有效研判,持续整治“三无”渔船乱象,坚决杜绝使用违禁渔具作业、超抗风等级作业。四是要抓好年底根治欠薪工作,要抓住春节前船员工资集中支付的关键节点,提前发动结清工资,促进形成和谐的劳资关系。五是要抓好疫情防控,规范全体职工“两点一线”的规律作息,全力防止传染病毒,严格落实全区封闭机制,确保各项工作沟通顺畅,平稳有序。

 

我们期待与您沟通,也欢迎您将此文分享

如果您想让更多人的读到此文,也可以点击上方的分享。如果您有任何意见和建议,可通过以下几种方式与我们沟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