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业务动态>通知公告
  • 索引号:11371002MB2858385M/2022-37119
  • 发布单位:威海市环翠区文化和旅游局
  • 内容分类:通知公告
  • 成文日期:2022-10-26
  • 公开方式:主动公开
  • 公开范围:面向全社会
  • 有效性/截止日期:
  • 文号:

环翠区第七批区级非物质文化遗产名录的公示

时间:2022/10/08 08:33:39 来源:威海市环翠区文化和旅游局 浏览次数:

为推动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工作,进一步建立健全我区非物质文化遗产名录体系,区文化和旅游局组织开展了第七批区级非物质文化遗产名录项目申报工作。经个人申报、组织推荐、材料审核以及评审委员会专家评审,最终确定了第七批区级非物质文化遗产名录的推荐项目名单,现予公示。公示期20天(公示时间从2022年10月8日起到2022年10月27日止)。

公示期内,各部门、各单位和个人均可通过来信、来电等形式,向公示联系部门反映问题。以单位名义反映的请加盖公章,以个人名义反映的请署本人姓名和联系方式。

异议受理单位:区文化和旅游局公共服务科

通讯地址:威海市海滨中路26号

邮政编码:264200

联系电话:0631-5214211

电子邮箱: hcqwljggfwk@wh.shandong.cn

环翠区第七批区级非物质文化遗产名录推荐项目名单(新入选项目).doc

我们期待与您沟通,也欢迎您将此文分享

如果您想让更多人的读到此文,也可以点击上方的分享。如果您有任何意见和建议,可通过以下几种方式与我们沟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