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政务要闻

我区组织收看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暨全市统筹发展和安全工作推进会议

作者:李长杰 时间:2022/10/01 08:47:06 来源:威海市环翠区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9月30日下午,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暨全市统筹发展和安全工作推进会召开,要求各级各部门继续保持良好精神状态,突出重点、担当作为、狠抓落实,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市委书记闫剑波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孔凡萍就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区委书记张刚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区领导于晓东、孙军、孙青松、于晓光等在环翠分会场收看了会议实况。

会议指出,当前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任务繁重,要深入学习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工作安排,进一步扛牢责任,高效率、高标准、高质量抓好各项工作落实。要全力以赴稳住经济基本盘,按照全省稳住经济基本盘督导和服务工作会议要求,进一步加强经济运行分析,做好政策性文件评估,抓好重点项目谋划和建设,用足用好政策性开发性金融工具,推动经济持续健康发展。要全力配合省稳住经济基本盘督导和服务工作,积极总结经验做法,认真研究整改问题,不断改进提升工作。要抓好各类矛盾风险排查化解,营造安全的发展环境。要毫不放松抓好疫情防控,扎实做好隔离点建设管理,落实好常态化核酸检测、场所码扫码等措施,防范海上疫情输入,杜绝层层加码,确保不出问题。要不折不扣抓实安全生产,紧盯人员密集场所消防安全、森林防火、交通运输安全、文化旅游安全、海上作业安全和涉外渔船综合管控等领域,落实落细防范措施,杜绝安全事故发生。要坚决扛牢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扎实推进作风建设,狠抓警示教育,严肃执纪问责,一体推进“三不腐”,打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要做好国庆假期值班值守工作,落实好信息报告制度,加强防汛防风、城市消防、交通旅游等领域安全监管,营造安定祥和的节日氛围。

会后,区委副书记、区长于晓东就相关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他强调,各级各部门要紧紧围绕“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重要要求,统筹好发展和安全两件大事。要加强疫情防控督导检查,逐项研究整改措施,补齐工作短板,确保疫情防控各项工作落实落细落地。要全力以赴抓经济发展,坚持问题导向、考核导向,认真研究各项政策措施,扎实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要统筹抓好森林防灭火、食品安全、道路交通、景区设施等重点领域安全,着力解决好群众诉求,确保社会大局和谐稳定。

我们期待与您沟通,也欢迎您将此文分享

如果您想让更多人的读到此文,也可以点击上方的分享。如果您有任何意见和建议,可通过以下几种方式与我们沟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