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政务要闻

区领导深入企业开展“营在环翠”上门惠企行动

作者:王铭雪 时间:2022/10/01 08:48:45 来源:威海市环翠区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近日,区委副书记、区长于晓东到威海广泰空港设备股份有限公司、威海市产投集团开展“营在环翠”上门惠企行动,与企业负责人座谈交流,了解各项扶持政策落实落地情况,协调解决企业遇到的困难问题,共商企业发展大计。

每到一家企业,于晓东都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了解企业生产经营、产品研发、技术创新等情况,详细询问企业发展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并叮嘱随行部门、镇街负责同志认真听取企业诉求,现场办公协调解决企业遇到的难题。

于晓东对企业多年来为环翠经济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他指出,开展“营在环翠”上门惠企行动,就是要为企业、项目、人才提供最优质、最贴心的服务,希望广大企业主动适应新形势、新变化,用好用活各类政策,不断做大做优做强;要抢占发展先机,以更加有力的举措,推动实施更多创新创业项目,打造更多新业态、新模式,不断增强行业话语权,在市场竞争中赢得主动。

于晓东强调,各相关部门、镇街要以“营在环翠”上门惠企行动为抓手,多与企业沟通、联系、协商,帮助企业了解、用好、用活“一企一册”政策包,切实让企业享受到政策红利,促进企业成长壮大,为区域经济高质量发展注入不竭动力。

我们期待与您沟通,也欢迎您将此文分享

如果您想让更多人的读到此文,也可以点击上方的分享。如果您有任何意见和建议,可通过以下几种方式与我们沟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