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建议提案>人大代表建议办理
  • 索引号:11371002004311754Y/2021-04450
  • 发布单位:威海市环翠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 内容分类:人大代表建议办理
  • 成文日期:2021-09-07
  • 公开方式:主动公开
  • 公开范围:面向全社会
  • 有效性/截止日期:
  • 文号:

关于区十八届人大五次会议第028号代表建议《关于将急救培训纳入职业技能考核》的答复

时间:2021/09/07 15:44:28 来源:威海市环翠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浏览次数:

宋清禧代表:

您提出的《关于将急救培训纳入职业技能考核》的建议已收悉,现答复如下:

威海市职业技能培训实操手册中理论培训内容包括政治理论、职业道德、相关行业法律法规、安全生产知识、消防、疫情防控、毒品危害和艾滋病、结核病预防知识等内容,其中安全生产知识包含部分急救知识。目前我区大姐家政职业培训学校配备专业的急救授课人员和完整授课课件,可开展应急救护课程。

对于您提出的纳入职业技能培训考核的建议,经与威海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相关部门沟通,我们认为目前的职业技能培训内容除了培训专业技术外,还有许多非常重要的专业外项目,可以根据您的建议,在线上考核时适当增加急救方面的题目,但不宜作为一个单项进行考核。

联 系 人:刘建玲     联系电话:5212361




威海市环翠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1年8月2日                


我们期待与您沟通,也欢迎您将此文分享

如果您想让更多人的读到此文,也可以点击上方的分享。如果您有任何意见和建议,可通过以下几种方式与我们沟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