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建议提案>人大代表建议办理
  • 索引号:11371002004311754Y/2021-04449
  • 发布单位:威海市环翠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 内容分类:人大代表建议办理
  • 成文日期:2021-09-07
  • 公开方式:主动公开
  • 公开范围:面向全社会
  • 有效性/截止日期:
  • 文号:

关于区十八届人大五次会议第001号代表建议《关于疫情冲击下,企业面临的招工难、用工荒等问题的建议》的答复

时间:2021/09/07 15:39:07 来源:威海市环翠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浏览次数:


赵启龙代表:

您提出的《关于疫情冲击下,企业面临的招工难、用工荒等问题的建议》的建议已收悉,现答复如下:

一是企业免费注册“威海市就业服务平台”。“威海市就业服务平台”现已入驻国家级招聘平台—“就业在线”,通过平台发布企业岗位信息将实时同步发送至国家级招聘平台,能被更多的求职者关注,极大提高招聘信息覆盖面,扩大人力资源供给。威海市就业服务平台已开设共享员工和线上数字零工市场模块,并建成线下零工市场登记点,目前已将我区九个镇街的劳动保障站作为零工市场登记点。

二是发挥基层劳动保障站的优势,将企业招聘信息发至各镇街基层劳动保障站,让有就业愿望的居民就近就地就业。

三是协调公交集团做好郊区公交调研工作,根据调研结果科学优化公交线网,增加公交班次。

联 系 人: 王传斌     联系电话:5212361



威海市环翠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1年8月2日               

我们期待与您沟通,也欢迎您将此文分享

如果您想让更多人的读到此文,也可以点击上方的分享。如果您有任何意见和建议,可通过以下几种方式与我们沟通。